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收官战鄂军全力争胜 对手成都准备冲超成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30日09:51
  本报讯 (记者张琳)今天下午3时,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成都进行自己本赛季中甲的收官战。主教练李军昨天表示:“最后一场球,我们一点包袱都没有,到场上放手一搏就完了,争取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划上圆满句号。”

  昨天下午,湖北队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场地条件令湖北队上下直皱眉。不过现在让李军最头痛的还是人员不足。“大巴、李行都不能上,郑斌的病刚好,明天的状态也很难保证。本来想叫梅方回来,但国奥队硬是不放人,明天只能内部挖潜了。”李军没有透露人员安排,但不出意外的话,复出的王圣可以顶替梅方出任中后卫,锋线上则将由莱奥与周燎搭档。

  据了解,本场比赛成都方面准备了盛大的活动,以庆祝冲超成功,同时他们还将为姚夏和邹侑根两员老将举行退役仪式,这多少会让成都队心有旁骛。对此李军表示:“他们怎么搞我们不知道,也不关心,我们只会全力打好自己的球。成都队已经是准中超,在中甲是实力最强的队,跟这样的强队交手,对我们锻炼队伍很有效果,我们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