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中国女排押宝周苏红 首战告负遭遇土耳其队逆转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30日09:08

  女排世锦赛首战七连胜终止 先赢后输不敌土耳其

  晨报讯 (记者 单玲)换了主教练,老将周苏红也回归了,但是中国女排似乎还是没有找到感觉。

  在昨天进行的2010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先赢后输,最终以1:3负于土耳其。

  这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老将周苏红,但她的身体状态不甚理想。在丈夫患病需要人照顾的情况下,周苏红毅然回到女排,这种精神让人感动,但周苏红并不是救世主,她并不能让女排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昨天的比赛中周苏红首发,但她状态一般,而且明显不适应国际赛事的专用球。

  周苏红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出现一传不到位的情况,虽然姑娘们以25:19拿下首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土耳其连扳三局,输掉了世锦赛小组赛首轮比赛。

  上任女排主教练因为压力过大不得不离开,新上任的主帅俞觉敏为了能取得好成绩特别召回了老将周苏红。

  不过,把宝押在一位休战多时的老将身上,这本身就说明中国女排的问题有多大。

  在比赛之前,周苏红就说对自己没抱多大的希望,作为一名老将自身能力是有限的。周苏红说的都是实话,虽然她在场上很拼,但是从场面上来看中国队的表现并没有起色,眼睁睁地看着土耳其把比分反超直到赢得胜利。

  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加拿大,如果不能取胜,出线希望将变得极为渺茫。

  首战七连胜终止

  自从在1982年世锦赛夺冠以来,中国女排连续在七届世锦赛中赢得首场胜利,2010年小组赛不敌土耳其女排的首负将这一骄人历史击碎。

  1982年世锦赛:中国3:0胜波多黎各

  1986年世锦赛:中国3:1胜当时的东德

  1990年世锦赛:中国小组赛胜韩国、意大利和埃及

  1994年世锦赛:中国小组赛胜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

  1998年世锦赛:中国3:0胜泰国

  2002年世锦赛:中国3:0胜澳大利亚

  2006年世锦赛:中国3:1胜阿塞拜疆 据搜狐体育

  周苏红(扣球者)拼尽全力也未能阻止球队失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