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米洛什杜震宇均停赛 沈祥福稳固后防成重中之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31日01:40

  昨天下午三点,长春亚泰一行在重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在主场与天津的比赛中主力中后卫米洛什吃牌,所以,他将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再加之之前停赛的杜震宇,亚泰队中缺少了两名主力。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年轻小将孙捷将顶替米洛什留下的空缺,而张文钊将继续代替杜震宇的位置。

  亚泰的赛前训练很常规,在进行队内的对抗训练时,沈祥福再度强调了队员的防守和卡位问题。同时,沈祥福也一再强调,球队由守转攻的速度一定要快,尽量不要拖泥带水。

  目前,重庆力帆正处在联赛的榜尾位置,他们要想保级,必然要在比赛中全力进攻,争取胜利,这实际上也给亚泰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必须要注意防守,在防守中必须要站住位置,不能让对手的进攻轻易得手,否则比赛就会变得十分困难。”这是亚泰教练组最近强调最多的。在主场与天津的比赛中,杜震宇的缺阵实际上就严重影响了亚泰的整体组织,“小杜的突破和速度,对球队十分重要。如果杜震宇能够上场,我们上场比赛在主场就应该可以拿下天津。现在,我们只能通过整体的配合来弥补小杜的缺阵。”目前,亚泰队中除去小杜的停赛,其余几名主力球员的状态还都不错。

  最近几场比赛中,亚泰经常是先失球之后再将比分扳平。对于这种“先抑后扬”的情况,亚泰教练组也有些无奈。“还是精力不够集中”教练组的看法虽然很简单,却也是实情。“球队现在的状态其实还是不错的,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走入了正轨,心态也调整的不错,可惜的是,联赛也接近尾声了。”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教练组其实还是很乐观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