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2-2辽足丧失争夺亚冠主动权 需看青岛脸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1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2比2逼平辽宁,国安队落后杭州,已经失去进入亚冠的主动权。最后一轮比赛,国安首先寄希望青岛战胜或者至少不输给杭州,同时还要保证自己能够大比分战胜江苏,才能搭上亚冠的末班车。对于争夺亚冠的前景,魏克兴表示:“我们肯定要争取最好的成绩,这是我们一直努力去做的,只要我们努力了,其他顺其自然。”

   昨日的比赛,由于中场休息时间相对充裕,国安在下半场开始前就知道了其他场次的比分。队员们针对下半场的比赛目标也非常明确:取得胜利。魏克兴先后换上乔尔、闫相闯和徐云龙等人就是为了战胜对手。平局使国安失去了主动权,但魏克兴仍然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说:“中超还有最后一轮,我们会利用这几天进行总结,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为今年中超联赛打下一个好的收尾。”同时,他还强调国安过早的两个失球打乱了赛前的部署。比赛结束后,国安当即返回北京,队员们知道了天津和杭州都赢球的消息后闷闷不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