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伤愈归队 魏克兴:国安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0日19:50

    新华社沈阳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超联赛还有两轮,北京国安队积42分排名并列第四。客场挑战善打硬仗的辽宁宏运,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表示,亚冠联赛的机会还把握在国安自己手里,国安必须全力以赴。

    28轮联赛过后,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同积42分,并列在积分榜第四位,四张亚冠名额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在沈阳挑战遇强则强的辽宁宏运是他们要过的第一关。

    国安队的好消息是伤兵逐渐归队,徐云龙已能参加对抗训练,出场没有问题。主教练魏克兴30日结束训练后表示,大家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非常好,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谈到竞争惨烈的亚冠资格,魏克兴说:“亚冠的机会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也希望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要享受过程,不会对结果想太多。我们不能有一点疏忽,教练组也好球员也好,我们要把握心态,放下包袱去打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