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足协雷人新政好心办坏事 国安球员批30分钟休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33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为防止最后两轮出现默契球,中国足协将中场休息时间安排为30分钟,以便下半场统一时间开球。足协这招创世界纪录的新规苦了在寒冷的沈阳作战的国安将士,赛后与记者聊天时,不少国安队员对这无厘头的安排提出质疑。

  对于中场休息30分钟的新规,足协方面解释为确保公平,因为最后两轮争夺亚冠名额和保级的球队各有5队之多。然而,这个规定没有考虑到地域差异,在寒冷的沈阳,30分钟休息对国安队员来说是煎熬,休息室内没有暖气,凉飕飕的,打完上半场球衣全部被汗水浸透,虽然有一定保暖措施,但还是影响了比赛状态。昨晚,一名国安队员说:“中场休息那么长时间,身体早就凉了,辽足还好是东道主,会比较适应,我们就苦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