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六名足协正处级官员将遭数罪并罚 国安或遭调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2:09

  在媒体曝出张义峰被刑拘后,泰达俱乐部官方始终没有进行公开的表态。不过,现在关于2003年泰达涉嫌向上海国际买球的消息却出现了两个买球花费的版本,一个是1200万,一个则是600万,这也让张义峰案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一场比赛,就敢独吞600万的回扣,这位老总的大胆妄为令人咋舌。此外,与这场比赛相牵连的上海国际队的申思等人已确定被采取强制措施,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多人被牵扯进去,看来,沈阳看守所里,中国足球人还将热闹一阵子。

  据悉,六名中国足协正处级以上官员,罪名涉及“国家公职人员受贿”和“利用职务之便操纵足球比赛”,有的人还要加上“赌博”的罪名。最后审判的时候,都可能是“数罪并罚”。事实上,中国足球职业化快17年了,所有夺得过冠军的俱乐部队都被反赌专案组调查过,或者即将被调查。近日有消息传来,在完成对上海的调查后,反赌专案组近日将派人分别到北京、沈阳等地进行调查,不排除北京国安俱乐部被调查的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