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中超保级战长沙重庆最危险 青岛末轮生死战杭州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01日10:25

   还剩最后一轮比赛,还有深圳、南昌衡源、青岛中能、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五支球队要为中超资格拼命,最干净的乱世中超演绎出最迷惑人的保命格局。

  本轮比赛中,南昌衡源成为保级军团中唯一的胜家,他们在客场2∶0从无欲无求的江苏舜天手里抢到了珍贵的3分,也一举连超重庆、长沙和青岛,暂时站到了安全线上。最后一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在主场与长沙金德进行生死对决,在实力和心理上都占据一定的优势,踩着对手的肩膀把根留住问题不大。与之相比,长沙金德凶多吉少,这个无主场无资金的球队,降级也是大势所趋。

  另外三队中,重庆力帆保级难度最大。最后一轮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中建,虽说“中国皇马”已成笑柄,但在西北狼的主场要想“欺凌”陕西球迷的感情,“被升级”的重庆力帆会合理地回到适合它的中甲联赛中。

  深圳在主场从辽足身上抢分合情合理,毕竟对手没有拼搏的动力,高歌奇至少不会阴沟翻船。而最难琢磨的比赛则是青岛中能主场对决杭州绿城,一个要保级,一个要确保亚冠资格,这才是中超末轮的“生死战”。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