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引援被曝盯上朴智星 李章洙证实已洽谈年薪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8:49

  本报讯 韩国铁帅李章洙率领广州广汽恒大队问鼎中甲冠军,赢得了他在中国执教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尽管只是一个次级联赛的冠军,但韩国媒体还是给予了高度关注,同时还爆料称,恒大引援瞄准韩国天王巨星、效力曼联的朴智星。

  在庆功宴后的媒体交流会上,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明确提出了明年球队的中超目标是争四保六,在外援引进上将有五名世界排名前20位国家队成员加盟,其中一人将是亚洲级别的人物。在亚洲足坛中,中国目前引援市场基本锁定在韩国,而韩国媒体也不失时机地爆出猛料——恒大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在韩国天王巨星朴智星身上,如果引援可行,会力邀其加盟。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消息都觉得是天方夜谭,但对于恒大来说,只要有可行性就可能变为现实。在李章洙率领恒大夺得中甲冠军后,韩国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其中就提到了恒大主席许家印的金钱战略,称他有足够的资金来引入超级巨星。报道同时指出,李章洙在中国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但还缺少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下赛季恒大的目标是进军亚冠,李章洙已经开始着手为来年作准备,五个外援名额将成为恒大重点的研究项目。

  据报道,李章洙向韩国媒体证实了恒大确实有引进朴智星的想法,也咨询过他的意见,双方都已经进入到了年薪的谈判问题上。朴智星去年与曼联续约时税前年薪超过70亿韩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不过要交40亿-50亿韩元的税款。对于恒大来说,钱不是问题,他们预计来年的引援投入将超过1.7个亿,关键就看李章洙以及朴智星的想法了。当然,朴智星这样的超级巨星能否愿意委身中超也是一个问题。恒大能否最终实现这一想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