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运名单难有变化 经验或让郭艾伦遗憾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3日0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日 许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男篮之间的热身赛进入第三场较量,双方来到古都许昌,进行本次男篮亚运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双方在许昌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最终中国队以92-86击败了对手,以2胜1负结束了亚运会前的热身。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意味着中国队亚运前的热身赛全部结束,接下里中国男篮面临的就将是亚运会的赛场了。在上一轮热身赛时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就在采访时说过,中国队的亚运名单将会在这月末最后的一轮热身赛后揭晓,而在2日晚上这场比赛结束后,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今年的国家队之旅就将结束了。

  在这次与美国明星男篮之间的三场热身赛之前的亚运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上,各个运动队都交上了自己的亚运名单,其中当然也就包括男篮,而这样的一份名单也让男篮主帅邓华德此前强调的,希望用最后三场热身赛来确认亚运12名名单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在这次热身赛前的公开训练时,邓华德对媒体表示,这份提前公布的亚运名单不是经过他同意的名单,不是最后的名单,而他对于亚运名单拥有最终决定权等等,简而言之,就是这份亚运名单在没有经过他同意之前,都是无效的名单。

  在强调了自己的态度后,邓华德也这样说道,“这份名单虽然不是经过我的,但是我只能说这不是我的最后名单,这份名单也有可能没有变化。”而这句话,也在于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展现了出来。

  在这份赛前公布的12人名单里,董瀚麟、于澍龙、苏伟和郭艾伦四人将无缘亚运会,在这次的三场热身赛中,苏伟因为手部伤势没有出现,董瀚麟则是鲜有上场时间,于澍龙则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张庆鹏归队后没有得到丝毫的上场时间,只有郭艾伦才在这次的热身赛中得到了较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是作为一名年仅17岁的小将,虽然他特点突出,但是他自己相对于其他老队员也有着自己的不足,所以这份名单或许真的会像邓华德赛前说的一样,“可能没有变化。”

  在亚运前这最后的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邓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笑着对记者说,他希望有关名单的事情,能先不对记者公布,而是先由他在当晚通知球员,而其实对于球队们自己来说,通过这上场的上场时间安排,大家也基本能知道最后的结果,在11月4日飞往北京的飞机落地之后,最后剩下的12人将组成一个新的整体去捍卫中国男篮亚运冠军的荣耀。

(责任编辑:魏贵玉)

davidzh

8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