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称必建立欧洲赛区 禅师看淡第1100场胜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03日14:43

  斯特恩:“必将建立欧洲赛区”

  事实:10月30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迈阿密出席一次商业会餐时谈到,NBA必将建立欧洲赛区。根据斯特恩的说法,欧洲赛区将由5支球队组成,每支NBA球队都要和欧洲球队过招……

  杰克逊:“1100胜只是数字”

  事实:10月30日,湖人以114比106战胜太阳,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获得了教练生涯的第1100场胜利。

  詹姆斯恩师执教中学橄榄球?

  事实:从NBA主教练沦落到中学橄榄球队的教练,对不起,还是个助教,这样的落差有多少人能够承受?但这就是詹姆斯恩师、骑士队前任主教练麦克·布朗的处境。这样的故事,读来总令人感叹命运无常……

  开拓者:“真养不起奥登了”

  事实:屡屡受伤的奥登成了悲剧状元的典型,开拓者近日也表示不考虑和奥登续约。10月31日,开拓者新闻发言人代表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哈灵顿:“艾利斯是得分王”

  事实:蒙塔·艾利斯在勇士与火箭的比赛中全场砍下46分,创造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作为艾利斯的前队友,掘金前锋艾尔·哈灵顿说:“记住我这句话,艾利斯将成为NBA新任得分王。”

  “10年前我说过这么一句,NBA会建立欧洲赛区。”斯特恩说,“现在10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仍然认为建立欧洲赛区是必然的事情。这是NBA全球化的战略目标之一,不过一切还要看欧洲当地财团是否愿意——也许在接下来的10年,你会从欧洲寄给我一张明信片。”

  “我们必将建立欧洲分区。举例来说,今天晚上热火队还在波士顿打球,明天他们就到巴黎了,然后在香榭丽舍大街购物休闲。”斯特恩继续说,“欧洲分区应该有5支球队,热火和他们分别打两次比赛。打完之后才能回美国。”

  美国俄亥俄州,在一家名叫博内森的中学里,面容恬淡的麦克·布朗正在教十几岁的孩子们如何打橄榄球。布朗的孩子就在这所学校里读书,自从被骑士炒鱿鱼以来,他一直呆在这里。

  “我喜欢看着孩子们开心地玩闹。”布朗说,“这些孩子还叫我教练。”

  从2005年到2010年,布朗一直担任骑士队主教练,取得了232胜178负的执教成绩。然而在拥有詹姆斯的情况下,骑士始终未能获得总冠军。随着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布朗也在一片质疑声中下课。

  “其实我很怀念站在边线后面的感觉。”布朗说,“我希望继续执教NBA。”

  在NBA历史上只有4名教练做到这一点,分别是杰里·斯隆、帕特·莱利和唐·尼尔森。然而他们没有菲尔·杰克逊这么高的胜率。拿到教练生涯第1100胜,杰克逊只用了1560场胜利,胜率为70.5%。对于这样的成绩,杰克逊表现出得体的谦虚。“这只是数字而已。”杰克逊说,“但好像有点太多了吧。”

  “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的一切功绩都是如此。”科比说,“即使在所有运动领域里,我都想象不出有哪个教练比他更优秀,当然,约翰·伍登除外。”

  北京时间11月2日是续约奥登的截止日期,但开拓者在此之前不会向奥登提供续约合同。奥登成为继夸梅·布朗以来,首位没有得到续约的状元秀。

  奥登是2007年的状元秀,没进NBA之前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连杜兰特的选秀顺位也在奥登之后。开拓者承担了错过杜兰特的风险,却没想到奥登3个赛季总共只打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和7.3个篮板。

  里程碑

  600次抢断

  卡梅隆·安东尼抢断总数为593次,只差7次就能到达600次抢断的里程碑。

  900次抢断

  詹姆斯·波西抢断总数为894次,只差6次就能到达900次抢断的里程碑。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邵峰

  t.sina.com.cn/shaofeng010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