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杭争抢亚冠末班车 保级苦战定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1月05日07:33

  河南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客场胜

  主要看点:津门虎力拼赛季亚军

  河南在上轮完败杭州后,已与亚冠彻底无缘,尽管球队最后几轮表现不错,可惜由于前面的基础比较薄弱,错过了争分的良机。此番与天津一战,无欲无求的中原军,应该是他们的一场荣誉之战。

  天津在锁定一席亚冠参赛资格后,尚要和申花为争夺亚军而战,客场拼命争取到三分,然后就看上海自己争气不争气了。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平局是主旋律,而河南1胜4平2负稍处下风。上半程首回合天津2-1击败河南。在上轮客场输给杭州,憾失亚冠席位后,河南会不会在主场擒获津门虎,来一把快意复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