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中超收官全力抢票亚冠 魏克兴坚信国安“有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0年11月06日03: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只有击败江苏舜天,同时中能拿下绿城,国安才能获得明年亚冠门票。昨天魏克兴坚信国安仍有戏:“只要我们自己不放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昨天下午国安工体踩场训练,教练组安排了分组对抗和射门练习,队员们状态很不错,徐云龙和杨昊还有漂亮的鱼跃冲顶得分,看得魏克兴脸上露出赞许的神情,连声夸奖大家的训练热情和质量很高。“状态都是出奇的好,进球也很漂亮,希望大家把这股劲拿到赛场上去,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

  不过即便击败舜天,能否晋级明年的亚冠联赛,国安还要看中能和绿城的比赛结果。对于这一点,魏克兴并不担心:“竞技体育总是这样,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我们自己这场比赛,对于其他球队的情况,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只要所有人都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比赛胜负只是足球的一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