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中超将收官舜天苦战国安 “保八争六”已成泡影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2010年11月06日03:47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将在北京工体迎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对手是北京国安。

  上轮联赛,舜天主场0:2输给了为保级挣扎的南昌横源,南京奥体中心又一次响起了“老裴下课”的叫喊声。舜天赛季初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已经化为泡影,但对于三年合同即将到期的舜天主帅裴恩才来说,一场胜利或许更能为他保住帅位添加一个重要的砝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裴的北京之行并不平坦,据舜天高层介绍,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高中锋戈伟仍不能上场,近来在联赛中表现出众的右后卫周云已经到国奥报到参加亚运集训,他也将缺席这场联赛收官战。缺少了跑动积极、常能前插助攻的周云,舜天的右边路实力无疑将受到一定的影响。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