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保级亚冠激战双方谨慎 青岛暂0-0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上半时均无力攻破对手球门,暂时打成0-0。

  本轮前青岛中能队以6胜12平11负积30分排在第14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分之遥,尚未脱离危险。唯有全力争取三分,方可彻底保级成功。目前青岛状态不错,前三轮面对积分榜前两位的鲁沪均保持不败,便足以体现。杭州绿城队则以12胜9平8负积45分排在第四位,鉴于同排在第五位的国安胜负关系占优,因此只需要取得一分即可首次进军亚冠。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均有重大意义,将彻底决定亚冠和保级两线的走势。

  青岛开场抢攻,第4分钟郑龙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姜波站位准确将球扑出。第6分钟青岛发动快速反击,邹正趁着防守球员未能跟上之际直接选择打门,然而皮球偏出。第9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机会,杜威操刀主罚至前点,然而这个球传大了,未能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第14分钟尤科奇看到姜波站位靠前,大禁区前沿得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虽然偏出,却也惊出了杭州队一身冷汗。第16分钟郑龙和宋博前场2过1做撞墙式配合,杜威提前预判准确将球断下。第19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尤科奇选择起脚直接射门偏出。

  第22分钟宋龙中场附近对马丁内斯铲球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杭州也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发至禁区内被解围,但皮球再被弹至汪嵩的脚下,他再度选择打门却偏出。第27分钟郑龙后场断球后带球反击,唐佳庶被迫采用战术犯规将其放倒,不过本人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1分钟杭州前场做出默契配合,李彦得球组织进攻,却因青岛后卫及时回防,而未能觅得机会。第35分钟郑龙边路得球试图将球输送入禁区,被防守球员及时判断位置顶出。第39分钟青岛后场长传,未能形成威胁。第42分钟杭州反击,拉米雷斯前场独木难支被断下。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青岛中能(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7-李允燮、15-张丰羽;23-宋龙、8-宋博、17-刘健、33-尤科奇、10-郑龙;25-邹正

  杭州绿城(4-4-2):29-姜波;20-荣昊、5-杜威、34-格里菲斯、15-孙吉;7-谢志宇、19-唐佳庶、33-汪嵩、32-巴力;36-埃米尔-马丁内斯、9-拉米雷斯

  黄牌:

  22分钟 宋龙(青岛中能)

  27分钟 唐佳庶(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