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裴恩才:队员顽强精神令我满意 输球是实力反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6日17: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凭借外援大格的进球1-0战胜江苏舜天,不过由于另外一场比赛青岛以0-1不敌杭州,国安下赛季亚冠资格成为泡影。赛后江苏主帅裴恩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裴恩才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祝贺国安取得比赛胜利,今天虽然0-1输了,但是我对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还是比较满意,遗憾的就是我们的进攻组织比较差,失误比较多。比赛失利之后,我们位置定格在11名,这也是我们真实实力的反反映,我要感谢我们队员,比较顺利地完成了保级的任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