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火箭上演中国德比 姚明易建联有望直接较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08日06:03

  亚运会是本周的体坛焦点,但周四奇才主场对火箭的NBA“中国德比”和周五的揭幕战“翻版”不可不看。

  在NBA效力四个赛季,易建联换了三支球队,“中国德比”也换了三个版本,但是对决的核心姚易从没变过。中国球迷也不是非要看姚明和易建联对位杀个你死我活,大家不过是希望看到这对中国兄弟同场竞技,图个热闹,当然比赛打得出彩就更好。

  现在火箭因为打法不成型,还没赢过球,但姚明复出后的个人状态不错,而且对奇才这场球也不是火箭的背靠背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姚明应该能上场。易建联换了环境后情况不太好,各项数据都在下降,但“中国德比”之夜,他将是华盛顿方面唯一的焦点,对他来说应该是个借机打出水平,为自己今后争取更多出场时间的绝佳时机。既然姚易都没理由不卖力,球迷更没理由错过这个NBA的中国节日了。

  (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