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陕足大牌外援卡隆将离队 否认退役称离不开足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8日15:31

  人民网11月8日电 2010中超联赛于11月6日落下帷幕,各支俱乐部也开始着手于新赛季人员调整。据悉,本赛季加盟陕西中建队的大牌外援卡隆确认将离队。

  本赛季,卡隆在陕西队共打进7粒进球,而其中有4粒进球是通过点球打进。对于自己被称作“点球王”的称号,卡隆认为这是球迷、球队对自己成绩的一种认可。谈到球队,卡隆称自己还没来到陕西时,听说浐灞是非常好的,是建造亚冠的体系。加盟之后,自己也感觉到这个球队表现非常出色,队员也很努力。

  卡隆表示自己很喜欢足球,离开足球不知道能干什么。谈到自己离开陕西后是否选择退役时,卡隆肯定地答道:“离开足球?那根本不可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