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阿里汉领衔中超全明星阵容 冯仁亮当选最佳新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1月09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超明星赛阵容。11月1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中超全明星队之间展开。

  由于天津泰达队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阿里·汉成为明星队主教练。荷兰人也成为惟一出现在中超明星赛上的人,没有一名天津泰达球员进入明星赛阵容。此外,中超的各个奖项也都有了人选,孙葆洁获最佳裁判,伊万获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均是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申花队小将冯仁亮成为最佳新人。

  比赛休息期间,将举行募捐活动。

  全明星名单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上海);杨智、马丁内斯(北京);杜威、荣昊、拉米雷斯(杭州);曾诚(河南);于汉超、杨旭(辽宁);汪强、张成琳(长沙);陈志钊(南昌);刘建(青岛);朱挺、张耀坤(大连);袁琳(深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