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女排1-3塞尔维亚 周苏红为状态不佳自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4
  本报讯 (记者田颖)1比3不敌塞尔维亚,中国女排连进8强的机会都十分渺茫,“俞家军”恐创造世锦赛36年来的最差战绩。“这次回来,我的状态比较一般,能够帮到队伍的地方非常少,我非常自责。”重新归队的老将周苏红红着眼圈说抱歉。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周苏红还是有不少遗憾。“我们和塞尔维亚实力差不多,心态也不差,但是阶段性的起伏太大了。发挥好的时候跟俄罗斯能抗衡,发挥不好的时候,应该赢的球也会输掉。”周苏红说,“今天在大比分领先时心不定,接发球环节做得不够好,对手的发球拼得很好,而我们的发球没有给对方的接球造成太大威胁,让她们的快攻打出来了,一轮找两分就找回来了。”

  “我这次回归的想法其实并不是很多,心态还是比较平和的,希望自己能发挥作用。”周苏红表示,“这批队员都是新上来的,我也很想冲一把,这是我的第三次世锦赛,希望有满意的成绩,但是现在从比赛过程来看,觉得太艰苦了。”

  不过周苏红没有放弃,“我们还会向前看,俞指导回来,毕竟时间不长,我们还会重新开始,希望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