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于涛冯仁亮赴国足报到 申花超编迎来幸福的烦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54

  昨天晚上,结束了与鲁能队的全明星赛后,于涛和冯仁亮两名申花队员连夜赶回了上海。对申花队来讲,随着三名国脚前往昆明报到,加上代表国奥征战亚运会的三名小将的亮相,从今天开始,申花队也进入了“国字号时间”。

  在经历了今年年初的换血之后,申花队一度跟国字号球队“绝缘”。不过,随着申花在联赛中的强劲表现,陈涛和陈雷先后入选国家队,吴曦、宋博轩和董学升也进入了国奥队集训名单。此后,冯仁亮和于涛被招入高家军,并且凭借着几场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逐渐在国家队中站稳了脚跟。而吴曦、宋博轩和王大雷也入选了国奥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首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三人全部以主力身份登场亮相。

  不过,对于越来越多的球员入选国字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开心之余,多少也会有一些担心,毕竟在今年的联赛当中,每次自己的球员从国字号球队回来,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一些影响,这也是申花队下半赛季表现欠佳的原因之一。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12月初重新集中,备战明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由于亚冠联赛先于中超举行,申花队的备战也只能随之提前,而且在亚冠联赛开始之前,可能会安排球队去海外进行集训和热身。不过,因为有可能代表国足出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赛,冯仁亮和于涛届时可能无法归队,这对老布的训练以及主力阵容的打造,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已经基本确定明年继续执教申花的老布来讲,国字号球员的增加,也将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