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中国足协将推官方微博 男女国足均会开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2日08:49
  新华网江苏常熟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凌军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1日透露,为加强与各界的沟通和互动,中国足协打算推出官方微博。

  除了官方微博,韦迪说,足协新闻官董华将开一个,男女国足各开一个。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与各界进行沟通,而且微博的时效性比足协官方网站可能还要快。

  韦迪举例说:“像此前中国队对乌拉圭队那场球,如果通过男足的微博向所有球迷介绍,那么我们组织队伍出于怎样的指导思想,派遣某一阵容时又是出于什么考虑,我们要解决哪些问题等等,都可以交代清楚。”

  韦迪认为,这样可以一目了然,也就没有什么可炒作的了,从而减少了与球迷、媒体之间的误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