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三节战报:科比最年轻26000分先生 湖人领先8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率领开局8连胜的湖人开赴丹佛挑战掘金队。虽然掘金上一场比赛让步行者队单节打出了恐怖的54分,但是他们在上个赛季的第九场比赛中曾让湖人队遭遇了半场23分的耻辱,因此湖人全队上下都认为今天对阵掘金将是一场硬仗。

  科比低迷安东尼单节11分

  开局不久安东尼就用一记远投三分为主队先下一城。湖人队开局阶段的投篮命中率不足三成,科比前五投尽失,好在阿泰一人包办前5分,帮助湖人队咬住比分,湖人7-9掘金。安东尼内外开花,首节过半已经砍下9分。之后湖人开始发力,掘金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科比罚球命中,阿泰罚球线上再添两分,湖人15-13反超比分。首节比赛进行至3分05秒,科比跳投命中本场首个球,湖人19-16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队26-24领先。安东尼首节得到11分,科比7投1中。

  湖人B字号球员掀进攻高潮

  进入次节比赛,哈灵顿内线连砍4分,帮助掘金队以30-29夺回领先。不过湖人队的B字号球员布朗、巴恩斯和布雷克马上联手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帮助湖人以38-30拉开分差。掘金队这边内内也开始发力,连续两次打成三分,一人连得8分,安东尼上篮得手后,掘金完成一波16-6的反击以46-44夺回领先。本节比赛过半科比才找回了一点手感,连得5分帮助湖人51-48领先。两队比分紧咬,上半场结束湖人64-59掘金。上半场比赛科比15投4中得到13分,阿泰14分,加索尔11分8个篮板。掘金队这边安东尼15分,内内12分。

  科比总分超26000分 破张伯伦一纪录

  下半场一开始,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湖人打出一波6-0的高潮,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而17分的得分对于科比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他超越张伯伦成为NBA最年轻的26000分先生。掘金队在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率领下开始反击,不过突破26000分大关之后的科比越打越顺手,内外开花连取8分,帮助湖人队以85-74继续领先。掘金队用一波6-0将比分追成80-85。加索尔和阿泰的发挥帮助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前三节比赛结束湖人93-85掘金。科比第三节单节得到13分。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

  掘金首发:比卢普斯、阿夫拉罗、安东尼、谢尔顿-威廉姆斯、内内。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