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希金斯复出表现凶猛 连胜三场硬仗进巡回赛16强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1月13日08:02

  (110体育)本周未举行的EPTC球员巡回赛德国汉姆站,最大的焦点新闻莫过于“巫师 ”希金斯在禁赛六个月后正式解禁复出,面对外界的关注目光,希金斯有力地证明了自己的台球出神入化能力,连续胜出三场,成功闯进周未的EPTC球员巡回赛16强。

  希金斯德国之行由于是苏格兰人继世锦赛期间被《世界新闻报》爆出“赌球新闻”后的第一次亮相,因此备受英国媒体的关注,出征之前希金斯坦言德国之行象看牙医,日期愈临近愈不安。

  在德国汉姆的比赛现场,希金斯的美丽妻子丹尼斯也把三个年幼儿女留在了苏格兰家中,亲自陪伴希金斯出征给他鼓舞打气。

  马耳他旋风德拉高在德国汉姆见到希金斯后,一见直爽的德拉高坦言,“约翰的性格十分刚强,我很高兴他能够重返台坛,因为我认识他很久了,我们俩关系不错。”

  希金斯对于第一次重返比赛现场感慨万端,“我渡过了十分漫长的六个月,非常高兴看到伙伴们重新打球,我和许多台球手的关系都不错,希望他们对我没有什么变化。”

  首轮比赛和乔治亚的交手,明显看得出过去六个月没有怎么摸球杆对希金斯的影响,但毕竟苏格兰人深厚的功底还在,很快找到状态以4-2轻松胜出。

  落败后的乔治亚对希金斯的技艺赞赏不已,“如果在12月的英锦赛甚至明年的世锦赛上希金斯夺冠,我一点儿也不吃惊,也许他很久没有练球,但是大师的蕴含永远不会消失。”

  第二轮和英国老将哈罗德的交手,实力明显胜出一筹的希金斯很快再次高奏凯歌,第三轮和马丁古德的交手,是希金斯复出之后的最艰苦一战,马丁古德堪称本赛季名次上升最快的球手,二年前还是赌球摆球的马丁古德现在世界排名已经接近16位,上升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和希金斯的比赛,前六局3-3平局后拖至决胜局,希金斯成功反败为胜,成功杀进16强。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