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缺阵米勒23+8+5 火箭擒步行者客场获得首胜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13日15:14

   海口网11月13日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步行者,最终火箭奏凯102-99奏凯,结束客场4连败同时也取得了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姚明与布鲁克斯均因伤休战。

  无姚明 火箭内线仍有战斗力

  火箭内线积极展示“无姚明也有战斗力”,斯科拉以近篮强攻、跳投包办火箭此战前3次入球,顶替姚明先发中锋位置的米勒也告跟进,同样为火箭连入3球,并对身高2米18的希伯特形成打三分,火箭与步行者一路相持至13平。

  此后马丁跳投砍分,不过这也仅是马丁半场5次出手的仅有入球。在米勒助巴蒂尔命中远投后,火箭建立优势,洛瑞登场也送出强行冲篮,火箭26-17拉开比分。但此后洛瑞两番失误也令步行者打出6-0冲击,首节结束火箭26-23领先。

  洛瑞展冲击力 犀利哥灌篮

  次节前段杰弗里斯与巴丁格相继失误,希伯特、格兰杰内外攻势助步行者35-30超出。米勒登场又给出篮下转身攻篮的亮点。考特尼-李抢断灌篮后,洛瑞冲篮强攻并助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41-39反超。

  双方持续涨分拉锯,乔丹-希尔灌篮攻势虽被希伯特劲道封盖,但犀利哥很快即卷土重来,强打麦克罗伯茨时转身切入单臂扣篮。半场结束火箭48-50落后。

  米勒惊艳时段 步行者远投反扑

  进入第三节,比赛再切入“米勒时段”,在助马丁灌篮后,米勒两番近篮攻势砍分,另助斯科拉命中空位中投;对手不得不严防,米勒又拉至高位为斯科拉创造空间,影帝也两番近篮砍分;随着米勒飙入三分球,火箭71-61建立两位数优势。

  但或许是受到乔丹-希尔大力补扣的刺激,第三节结束前步行者突然发力,詹姆斯-波西、小邓利维与T-J-福特连入4个三分球,12-3攻势后将比分追为78平。上一场同掘金一战,步行者第三节曾给出了21投20中砍下54分的神奇表现。

  米勒马丁决胜 火箭客场奏凯

  詹姆斯-波西末节再入远投,带动步行者85-80超出。努力追分氛围下,米勒再度发威,时隔21秒两入三分球,火箭将比分追为93平。激烈缠斗下双方均3波攻势未能涨分,随着米勒再有罚球,马丁命中远投,火箭末节3分钟时97-93领先。

  此后火箭保持3分以上优势,强硬防守中巴蒂尔对格兰杰送出封盖。比赛结束前1分钟,米勒的前场篮板引出马丁跳投,火箭102-97建立胜势。虽然最后15秒步行者又获得了飙远投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柯里森未能命中,最终火箭102-99奏凯,取得客场首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