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中国0-3完败波兰 名列第十36年最差

作者:田颖
2010年11月15日02:40

  本报讯 (记者田颖)“结束比赛的那一刹那我特别想哭。”周苏红在结束了女排世锦赛之旅后坦言。昨日与波兰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0比3完败。第10名的成绩创造了36年以来最差。

   本次世锦赛上,中国女排的主要任务是为亚运会练兵。不过11场比赛几乎是7位老将周苏红、李娟、薛明、魏秋月、王一梅、张娴、马蕴雯打满。即使是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打完比赛,中国队还是只获得第10名,主帅俞觉敏表示,这就是目前中国女排的真正实力。“中国女排现在处于二流,俄罗斯、巴西和美国属于第一集团,中国队跟波兰、荷兰以及古巴等处于第二层次。”

   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次世锦赛后,周苏红称自己特别想哭,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自己毕竟经历了这么多,还是应该荣辱不惊吧。时间还是不够的,自己的状态只是一般,而且其他队友很多也都有伤病,系统训练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月。”炮炮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队伍会越来越好。(新京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