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北京晨报:“丢魂”切尔西难称蓝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6日05:11

  没有鲁尼的曼联称不上超级强队,而没有兰帕德、埃辛、特里、阿莱士的切尔西,甚至都很难称作蓝军。这恐怕是斯坦福桥“被爆冷”的最直接原因。

  上一次在斯坦福桥三球惨败,是2002年4月输给曼联,而被“四大”以外的球队如此羞辱,是1995年3月同样的比分不敌利兹联。蓝军本希望刷新俱乐部存在了83年的主场连续9战不丢球纪录,但没想到连本季主场全胜纪录一同丢失。而此前对阵桑德兰,切尔西已经11场连胜。所有人似乎都在匪夷所思,切尔西怎么会阴沟翻船。其实道理很简单,埃辛不在,兰帕德养伤,特里腰伤,阿莱士缺阵加上德罗巴身体不佳,这支蓝军已经失去魂魄。

  人们总喜欢拿曼城和切尔西相比,但显然,这个赛季的切尔西已经不是当年一掷千金的蓝军,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大手笔,安切洛蒂一直都在调整中勉强度日。曼城替补席上有阿德巴约、维埃拉、亚当·约翰逊、莱斯科特和吉文等大将,而切尔西却是斯图里奇、卡库塔、麦凯克伦、范安霍尔特4员小将,费雷拉和特恩布尔也是绝对替补。

  另一边热闹的西甲,穆里尼奥又开战了。普雷西亚多在希洪竞技主场0比1输给皇家马德里之后,跟穆里尼奥在停车场再次发生了激烈冲突。狂人在离开球场时,向普雷西亚多伸出两只手指的手势,这让后者大为光火。随后这名老帅和穆帅的一名助手发生了身体冲突。另外,前11轮拿下29分的皇马,已是15年来同期西甲最佳战绩纪录。同样的,作为执教第一年的“西甲菜鸟教练”,穆帅也打破了2007-2008赛季瓜迪奥拉创下的新帅处子赛季纪录,9胜2平比巴萨总分多出1分。他总有故事,有新闻,很特别,或许这就是魔力鸟成名的缘由。

  

(责任编辑:柴森森)

北京晨报

402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