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之后切尔西防线再遭重创 巴西铁卫伤缺八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03:39
切尔西官网截屏:阿莱士伤缺六至八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中卫阿莱士将进行膝盖手术缺阵六到八周。这是继队长特里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之后,切尔西后防线上又一名主力伤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早在7月份,阿莱士便因为大腿伤势一度被认为将缺席切尔西赛季初的比赛,不过巴西人奇迹般地提前复出并一直战至11月8日与利物浦的比赛,但这之后便传出膝盖受伤的消息。

  此前阿莱士已经因伤缺席了切尔西对富勒姆和桑德兰的两场英超比赛,不过即将在卡塔尔迎战阿根廷的巴西队还是将其召入了阵中,此时传出手术消息,阿莱士将铁定与潘帕斯雄鹰的友谊赛。

  据切尔西官网介绍,医疗小组在阿莱士受伤后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确认必须在近日做一次右膝手术,而巴西人要想痊愈需要六到八周的时间。

  阿莱士伤情的确认让切尔西本已残破的防线更加风雨飘摇,上周末切尔西在主场被桑德兰3比0羞辱,遭受了自2002年4月以来主场最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切尔西在首发11人中竟然排出了5名边后卫。

  阿莱士在与利物浦比赛后受伤,特里在与桑德兰战前背部和脚筋都有问题,阿什利-科尔也在英格兰国家队战前受伤,现在的切尔西防线严重缺员,这才有了对桑德兰一战中的全面崩盘。

  安切洛蒂对这样的结果也非常无奈,防线上如此捉襟见肘,其他方面也不容乐观。兰帕德长期缺阵,埃辛、费雷拉甚至德罗巴都是伤愈不久,状态还有待调整。在主场大比分失利后,安切洛蒂目前正面临着着卫冕赛季至今最严峻的形式。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