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直言米兰欧冠没戏 遇巴萨切尔西必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1月23日05:31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击败国米、佛罗伦萨等一系列对手之后,在意甲领先国米达到9分,领先尤文也有6分,联赛夺冠的形势一片大好。此时,欧洲主流媒体都在讨论米兰复兴的问题,贝卢斯科尼更是放出话来“这支米兰具备了联赛欧冠夺取双冠的能力”。可是,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马尔蒂尼却指出,这支米兰联赛或许还可以,欧冠就绝对不行。

  效力红黑军团24年之久的马尔蒂尼是米兰的功勋传奇,所以他的观点也比较具备参考价值。马尔蒂尼指出:“米兰近来的状态很好,但我不认为红黑军团已经很完美了,我也不认为国际米兰等队现在就已经退出了冠军竞争。我想在意甲赛事中,现在的这支AC米兰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是到了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米兰仍然缺少一点什么东西,在米兰与皇马在马德里的比赛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米兰本赛季来遇到强队的战绩平平,特别是客场0-2完败于皇马、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的结果令人担忧。不过在米兰1-0击败新科欧洲冠军国米之后,世人对于米兰的评价空前高涨。但是马尔蒂尼却指出:“我相信如果AC米兰在小组赛抽签的时候碰到的是巴塞罗那或者切尔西,那么红黑军团甚至都很难出线。不过好在,米兰最近的比赛强度提升了很多,这需要感谢教练阿莱格里的努力。”

  除了谈论米兰之外,马尔蒂尼还谈到了两点。一个是金球奖的评选,年底金球奖就将揭晓,斯内德、哈维、伊涅斯塔被认为是夺标的大热门。可是马尔蒂尼却坚持认为金球奖应该颁给梅西:“当我看到梅西踢球,在我看来他应该夺取金球奖,每一年都应该是他。他是一个让人难阿苏勒以置信的球员!”

  作为欧洲足坛最伟大的后卫之一,马尔蒂尼认为谁是当今足坛的第一后卫呢?马队讲道:“我个人非常喜欢巴塞罗那的皮克,他达到了很高的级别。他懂得如何去防守,也懂得如何去进球得分。他和普约尔的搭档简直是完美的。除了皮克之外,我认为最好的防线搭档是AC米兰的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依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后卫之一,而蒂亚戈-席尔瓦也开始变为一个真正的冠军球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