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本泽马传承名宿12年前奇迹 皇马有他何需买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24日07:20

    搜狐体育讯 12年前,皇马在阿姆斯特丹体育场举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7座欧冠奖杯。在1比0力克夺标热门尤文图斯一战中,带着右小腿肌肉伤势出战的米贾托维奇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12年后,皇马再一次在阿姆斯特丹球场凯旋而归,这次为新战舰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本泽马。“本泽马传承米贾托维奇奇迹”,马德里媒体为法国射手送上溢美之词。

  与阿贾克斯一战,被西媒视为本泽马的一次大考。伊瓜因因背部疼痛缺席,本泽马将向穆里尼奥证明,他是否还有资格为新战舰效力。本泽马通过了这次大考,他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阿贾克斯的大门。18分钟本泽马第一次制造杀机,他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斯特克伦博格飞身扑出。33分钟本泽马禁区弧左侧射出世界波,但荷兰国门再次将球拒之门外。

  属于本泽马的时刻,在第35分钟到来。厄齐尔的脚后跟传球神鬼莫测,本泽马迅速跟进形成单挑斯特克伦博格的局面。法国人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他的右脚推射直挂球门右上死角,荷兰国门对此完全无能为力。这是本泽马本赛季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在非垃圾时间破门。“进球让我非常开心,这对我太重要了,因为我是个前锋。”本泽马赛后了难得的笑容。

  本泽马的偶像是罗纳尔多,53分钟时他就在禁区左侧玩了次外星人标志性的钟摆过人,法国人的梦幻舞步让阿贾克斯防线手足无措。若非本泽马的左脚抽射稍稍打高,他就将本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更令人欣喜的是,一向懒散的本泽马如今也玩了命的前场逼抢,他在84分钟内跑动距离达到了9670米,大少爷终于主动变成了蓝领工人。“法国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打进一球,同时像穆里尼奥期待的那样前场施压。”马德里媒体给3500万先生打出了8分。“明天我们必须休息,然后再去考虑巴萨。我不知道国家德比中自己是否首发,只有教练知道。我们队中有很多出色射手,我必须打进更多的球。”本泽马并没有沾沾自喜,反而一反常态的低调,穆里尼奥的多次敲打显然起了作用。

  从赛季初的废柴,到如今的板凳天王,再到有资格与伊瓜因竞争首发的重要射手,本泽马的地位悄然间发生了巨大变化。媒体还在盛传皇马明夏要收购中锋,但用好本泽马远比买来略伦特重要。“的确有不止一家豪门向我打听本泽马的情况,所以我给弗洛伦蒂诺打了电话。弗洛伦蒂诺的回答斩钉截铁,皇马不可能在冬季放走本泽马。”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透露的消息,给本泽马吃下了定心丸。(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