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缺席劳尔帽子戏法 沙尔克4-0不莱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21日00:20
组图:劳尔疯狂庆帽子戏法 沙尔克球迷为之倾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2点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4-0大胜不莱梅。本场比赛,蒿俊闵继续无缘18人比赛大名单。

  联赛战罢12轮,沙尔克和不莱梅的成绩均不理想。主队2胜4平6负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客队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上轮联赛,沙尔克客场2-2勉强战平沃尔夫斯堡,不莱梅则在主场0-0被法兰克福逼平。历史上,两队在德甲联赛共交战82场,沙尔克04以27胜17平38负(进86球失122球)处于下风;不过,帝王蓝在主场18胜11平12负(进55球失50球)占据优势。

  第5分钟,马蒂普在与韦斯利在不莱梅禁区前争取高空球时占得上风,他将球点给了亨特拉尔。荷兰射手距离球门22米外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12分钟,帕萨宁左路助攻,他的低平球传中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洪特,后者打算左脚不停球直接推射,竟然未能踢正部位。

  第22分钟,法尔范开出右路角球,皮球找前点的梅策尔德,后者甩开盯防的普罗德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打在门线上的弗林斯身上,弹入球网,1-0,沙尔克取得领先。第28分钟,法尔范防守时勾倒了马林。阿尔梅达距离球门25米的重炮轰门,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30分钟,阿尔梅达接到韦斯利直塞球,禁区角上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划门而过出了底线。

  第40分钟,法尔范和马蒂普在右路进行2过2的配合,法尔范用身体挤开帕萨宁形成下底传中机会,普罗德尔将球挡出底线。法尔范开出的角球被维泽出击将球摘下。第42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积极回防的亨特拉尔将球顶出禁区。第44分钟,法尔范反击中连过对方数名球员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埃杜,可惜后者的传中球先是被弗里茨挡出,接着埃杜再传前点,劳尔侧身扫射未果。上半场补时阶段,沙尔克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埃杜的大力任意球攻门被维泽勉强扑出,劳尔及时出现在门前,将球补入球门远角,2-0,沙尔克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沙尔克凭借梅策尔德的头球得分和劳尔的门前补射,暂时2-0领先不莱梅。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50分钟,克鲁格左肋部带球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回敲球力量稍小,劳尔的抢射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4分钟,法尔范右路半高球传中,默特萨克在亨特拉尔干扰下解围失误,又是劳尔及时跟进,右脚扫射远角得手,3-0,沙尔克遥遥领先了。第57分钟,法尔范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维泽,他的一个漂亮的踩单车动作却未能骗倒德国国门的重心,接着秘鲁球星的捅射擦柱而出。

  第57分钟到第60分钟,眼看大比分落后,不莱梅主帅沙夫再使出惯用破釜沉舟战术。瓦格纳、延森和胡舍季诺维奇先后换下了马林、洪特和韦斯利。第68分钟,莫里茨再次从不莱梅的左路撕开突破口,可惜他的传中球被默特萨克抢先解围。第69分钟,内田笃人的铲球犯规被当值主裁基尔切出示黄牌警告。

  第70分钟,劳尔对方禁区前沿抢下延森的脚下球,冷静面对默特萨克的逼抢,眼看维泽站位靠前,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完成一记神来之笔的挑射,再次洞穿了不莱梅的城池,4-0,沙尔克取胜无忧。劳尔完成了登陆德甲后的首个帽子戏法。第77分钟,马加特用胡拉多换下了劳尔。现场61673名球迷集体起立,为前皇马旗帜鼓掌。

·指环王迸发魔力君临德甲 酝酿572天再帽子戏法

    第81分钟,沙尔克快速反击,法尔范右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维泽用世界级的扑救将皮球拒之门外。第84分钟,巴尔戈弗雷德凶狠的铲球将胡拉多放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莱梅输球又输人。最终,沙尔克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在主场4-0横扫劲敌不莱梅。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32-马蒂普(51’ 28-莫里茨),12-克鲁格/9-埃杜,17-法尔范/7-劳尔(77’ 18-胡拉多),25-亨特拉尔。

  不莱梅(4-1-2-2-1):1-维泽/8-弗里茨,15-普罗德尔,29-默特萨克,3-帕萨宁/22-弗林斯/5-韦斯利(60’ 17-胡舍季诺维奇),44-巴尔戈弗雷德/14-洪特(58’ 20-延森),10-马林(57’ 19-瓦格纳)/23-阿尔梅达。

  主裁判:克努特-基尔切(罗腾堡)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