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帕克情妇至少有7人 美媒称其第二个伍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1月25日12:48

英国模特索菲亚-艾格勒
被曝帕克情人之一——英国模特索菲亚-艾格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国某著名娱乐八卦媒体爆料,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与明星妻子伊娃-朗格利亚的婚变消息传出来之后,已经至少有7名女性宣称同帕克有婚外情。帕克已经堪称是第二个“老虎”伍兹。最早宣称同帕克有不正当关系的是法国名模亚历山德拉-帕雷桑。她透露早在2007年帕克的婚礼上,他们俩便已经开始眉来眼去。

被曝帕克情人之二——布伦特-巴里之妻艾琳

  这家娱乐网站的记者显然是站在伊娃一边,在报道中写道:“基于某些原因,帕克热衷于通过色情短信来发泄性欲,这点很搞笑。也许他认为这不算是出轨。话说回来,他到底是个法国人。伊娃应该为甩了帕克而感到高兴。对她来说,帕克太年轻了,还只有28岁,他还得播一些情种才会安定下来。至于伊娃,我们预测她会在2012年再度寻找到真爱。如果她聪明的话,她应该找一个低调而甘愿退居幕后的男人,而不是一个运动员。对于帕克来说,至少他不会因为滥情而染上性病,因为他只是发短信而已。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帕克又一情人曝光 色情照片短信骚扰英名模(图) 

揭秘与帕克偷情之人:单亲家庭 16岁与巴里恋爱

伊娃已着手开始新生活 求助纹身专家消帕克印记 

伊娃和帕克绯闻情人亲密照 两人一同看比赛(图) 

伊娃发现丈夫婚外情内幕 帕克未关电脑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