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强强对话 C罗放言国家德比皇马赢定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27日09:17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25日表示,巴塞罗那虽然是个难缠的对手,但皇马终将会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场“强强对话”中占得上风。

  “巴萨是个难对付的角色,他们很强大,特别是在主场,他们是冲着冠军去的,”C罗说,“我们知道他们现在状态正盛,也正因为如此,这将是一场重要而精彩的比赛。只有最好的球队能取得胜利,而这支球队就是皇马。”

  C罗此前在与巴萨的比赛中还从未进过球,上赛季的两场国家德比,他也表现平平。而他本赛季状态却出奇的好。同时,这也将是穆里尼奥今年5月执教皇马以来首次直面巴萨。

  29日,这场备受瞩目的西甲联赛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届时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的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至今,两大豪门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皇马以32分暂居榜首,巴萨则仅落后1分紧随其后。微弱的差距注定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世纪大战”,胜者登顶积分榜,负者被甩下。

  

  
(责任编辑:王涛)

大河报VIP

132粉丝

关注

大河报VIP

1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