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找到物美价廉外援 独狼马布里泪别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3:1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经过再三权衡,山西队正式宣布放弃与马布里续约的计划。昨天上午,“独狼”离开了太原,数十名球迷赶到机场为他送行,不少球迷流下了眼泪,马布里同样热泪盈眶,场面十分感人。

  因为找到了价廉物美的外援,山西俱乐部11月24日私下对马布里表示下赛季不能再同他签约,并建议马布里如果想留下的话可以担任助理教练。这显然是马布里无法接受的,心高气傲的“独狼”最终决定离开。

  昨天上午,马布里来到太原机场时,有数十位热心球迷前来送别,他们高举标语,诉说着对这位巨星的敬意和留恋。这样的情景让马布里十分感动,他红着眼睛说:“我不怪山西队,只是他们通知我这个消息的时间太晚了。”面对真诚的球迷,马布里还表示,自己无论去哪里都会好好打球,“很希望能有机会回山西来,看看这里友好的球迷”。马布里目前已来到北京,在京等待三天后将返回美国。据悉,目前还有几支CBA球队和马布里接触,下赛季他未必会离开CBA。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