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成亮结束租借生涯返回上海 率申花开始季前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9日12:40

  本报记者 李冰 与杨云和王林这些申花小将一起回归的,还有上赛季中期被租借至深圳队的老将成亮。不过,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成亮的身份,已经从2009年的“成队”,变成了“成指导”,因为他将协助申花队中另一位助理教练奚志康,完成接下来的体能训练。

  作为申花队2009赛季的队长之一,成亮先后打过左边后卫、左中卫和后腰,联赛最后阶段,他还一度被主教练放到了锋线上,与另外一名中卫扬科搭档,组成了“双中卫箭头”。今年年初,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出任申花队主教练,虽然成亮表现得一直非常努力,但他偏慢的速度,显然无法达到老布“快”字的要求。联赛上半段,成亮虽然进入了一线队名单,但更多的时候,他只能作为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跟一帮小球员在康桥基地的另外一块场地上摸爬滚打,根本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联赛间歇期,成亮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还想踢球的念头,而不想对老布用人进行干预的俱乐部高层,最终决定尊重成亮的意见,将他租借至深圳队。在深圳,成亮很快便获得了主教练高歌奇的信任,让他出任场上后腰的位置,发挥他比赛经验丰富、中场拦截能力强的特点。2010赛季结束,深圳队成功保级,中途加盟的成亮的表现,也得到了深圳球迷的认可,甚至向深足俱乐部建议,希望能够留下这位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老将。

  此番回归申花,并且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带领年轻队员训练,在俱乐部方面看来,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从去年开始,成亮就已经是教练组的成员了,不过那时候的精力,更多地放到了踢球上面。现在跟深圳那边的租借合同结束了,自然就回来了。现在老布和外教团队还在休假,我们的训练又要提前开始,奚指导和成指导他们,肯定要挑起这副担子了。”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