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决战前传利好 两大悍将伤愈归队可出战巴萨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05

  本报讯 赫迪拉和伊瓜因回归训练场!这对皇马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虽然两人均缺席了欧冠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而且之前几天一直在健身房恢复,西班牙媒体都比较悲观地预测伊瓜因和赫迪拉将因伤错过国家德比。不过在最关键时刻,球队迎来两员虎将的回归。

  《马卡报》随队记者在皇马前天的训练中发现赫迪拉和伊瓜因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在分组对抗中,穆里尼奥的首发11人与本赛季常备主力11人完全一致。厄齐尔依旧披上主力背心,而传闻取代德国人的拉斯则在替补一方。

  在上轮联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中,赫迪拉右脚腿筋拉伤,而伊瓜因则是因为背伤休整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来看两人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赶上世纪德比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