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5-2大胜帕尔马队 斯坦科维奇独中三元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30日12:17

  国际米兰似乎已经度过了危机阶段。在昨日的意甲联赛中,他们主场以5:2 大胜帕尔马队。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上演“帽子戏法”,独中三元。前国米前锋克雷斯波则包办了客队的两个进球。

  国际米兰由于伤病太多,实力大损,前段时间连续5 场比赛不胜。但在上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战胜特温特队、提前晋级十六强后,“三冠王”的元气已经恢复。由于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等球员伤愈复出,即使埃托奥被禁赛,萨穆埃尔因伤缺战,国米强大的中场依然能保证他们运转自如。

  克雷斯波在第4 分钟时为帕尔马队率先进球。这个进球也打掉了国米将士的矜持,他们放手发动进攻。客队脆弱的防线立刻漏洞百出,国米5 分钟内打进了3球。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不可阻挡,第18、19 分钟助攻斯坦科维奇破门。第23 分钟,又是他策动进攻导致坎比亚索进球。

  中场结束前9 分钟,克雷斯波再次进球。国米随后在下半时回敬两球,第73分钟时替补上场的莫塔进球基本上为主队锁定胜局。随后,斯坦科维奇锦上添花,完成了“帽子戏法”。国际米兰的两连胜让主教练贝尼特斯暂时坐稳了帅位。

  另外有消息称,始终没能求得桑普多利亚主席原谅的卡萨诺,决定明年1 月冬季转会期加盟国米。现在就连合同细节都被媒体抢先曝光。据悉,卡萨诺将得到一份2013 年夏天到期、税后年薪400 万欧元的合同,而且坏小子还将选择现在的99 号球衣。

  新华社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