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门将狂奔20米骂C罗 拉莫斯踢梅西打普约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2月01日14:56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4: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皇家马德里。哈维和佩德罗先后破门,梅西两度助攻比利亚破门,替补出场的赫弗伦补时锦上添花,拉莫斯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皇马遭遇赛季首败,联赛7连胜被终结。巴萨取得联赛7连胜,反超皇马2分登上榜首。巴萨创纪录的在国家德比中取得5连胜。

  (斯科)

  C罗怒推瓜帅遭围攻

  巴萨门将狂奔20米骂C罗

  西班牙国家德比向来以火爆著称,但近几年这种火爆更多体现在足球上,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并不多见,球员与对方教练产生矛盾,更为罕见,不过这场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国家德比,双方球员、教练却闹出了纠纷。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皇马获得前场边线球的机会,瓜迪奥拉拿到了皮球,C罗到场边拿球。然而瓜迪奥拉拿着皮球不给,C罗见此情况十分生气,他毫不客气地推了瓜帅一把,并将皮球拿走,被推的巴萨少帅瓜迪奥拉有个明显的后退动作,表情非常错愕。

  见到自己的教练被C罗无礼对待,巴萨球员立马做出反应,伊涅斯塔从中场跑过来为主教练打抱不平,门将巴尔德斯更是怒火中烧,从门前跑了20多米到事发地点,要跟C罗算账,葡萄牙人强忍怒气,在队友的拦阻下,终是忍而不发。发生冲突后,看台上的巴萨球迷高唱:“这个葡萄牙人,真是个婊子养的!”。

  (塞尔吉奥)

  终场前再爆混战!

  拉莫斯踢完梅西打普约尔

  皇马输球又输人,皇马球员缺少风度的表现,也让他们受到了裁判的严惩。

  全场比赛最激烈的一次冲突出现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中场的一次带球,遭到拉斯·迪亚拉和拉莫斯合力铲球。梅西在被铲倒之后,以普约尔为首的巴萨队友们纷纷围上来质问拉莫斯,而这时,心态已经明显失衡的拉莫斯,直接伸手推普约尔的脸,将普约尔一下推倒在地。

  在普约尔被推倒之后,场面变得更加混乱,双方球员、裁判都围坐一团。裁判伊图拉尔德立即向拉莫斯直接出示红牌。

  (伊雷克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