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十大经典选秀揭秘 神鸟翱翔后卫群铸经典

绿衫军十大选秀第10位:乔乔-怀特
1/10

绿衫军十大选秀第10位:乔乔-怀特

2010年12月01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自1949年进入联盟之日起,波士顿凯尔特人就始终掌控着他们对这个联盟的统治权,尽管上世纪90年代“绿衫军”短暂走向低谷,然而进入21世纪,凯尔特人终于重新振作,球队不但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7座总冠军,同时他们正准备向第18座总冠军发起冲击。“绿衫军”之所以长久不衰其根本原因就是他们眼光独到,尤其是选秀大会上从未看走眼。

  【绿衫军十大选秀第10位:乔乔-怀特】

  1969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以首轮第九顺位选中了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乔乔-怀特,你不得不承认这是“红衣主教”的又一次胜利。1971-1977年,怀特连续7次入选全明星,1974年和1976年两夺总冠军期间,怀特场均贡献20分、5次助攻。1976年总决赛上,怀特以场均33分、9次助攻的数据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尽管他之后先后转会勇士和国王,然而他所身穿的10号球衣还是被“绿衫军”永久退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