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未与老板谈重建 火箭老总信巴丁格能脱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2月02日06:51
莫雷观战火箭
莫雷观战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接受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近况:

  主持人:火箭队本赛季似乎总是出现伤病,而且好像相当多都是脚踝伤,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莫雷:脚踝扭伤是那种比较难以痊愈的伤病,其他伤病有可能会好一些,但是脚踝扭伤是很难预测的,也许在你以前受过一次这样的伤之后,你后面有可能会再度受这样的伤。如果你是大个球员,你遭遇这种伤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主持人:巴丁格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下滑这么厉害?

  莫雷:其实很多优秀射手都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低迷期,雷-阿伦就曾经在有一年的季后赛当中连续17次三分出手不中,我们现在正在观察巴丁格的状态和他的反应,他现在仍然在持续冲击篮下,做出一些正确的传球,在防守一端付出努力,我们现在也在帮助巴丁格提升他的投篮,他自己也很努力地训练,我们预计他应该能够摆脱目前的这个困境。

  问:你觉得乔丹-希尔和康特尼-李怎么样?

  莫雷:康特尼在防守一端一直是比较强悍的,但是他在进攻一端仍然在寻找办法,他之前呆过很多不同的战术体系,所以他仍然在想办法适应火箭队现在的战术打法,我们喜欢他冲击篮下,我们也欣赏他的定点投篮。康特尼自己运球之后出手投篮的命中率是比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出手的命中率更低的,我们现在也正在帮康特尼进一步提高他的一对一单打进攻能力。

  问:你希望姚明本周五能够复出,你觉得火箭队的前景会是怎么样的?

  莫雷:我们的开局打得很糟糕,非常令人失望。在打完此前对雷霆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反思了一下,我们觉得原本有五场此前比分接近的比赛我们都应该赢下的,这样的话我们现在的处境就好多了。我们现在不能过多去想球队伤病的问题,也不能对球队已经遭遇的失败感到失望了。我们必须得在后面表现得非常出色才行,三场比赛赢两场还不够,必须得5场比赛拿下4场才行。在我们球队目前战绩在全联盟排名靠后的情况下要这么说是很困难的,但是那就是我们现在专注要去做的事,我们必须得赢下一些难打的比赛,然后我们才有可能成为一支胜率更高的球队,才有信心去打那些更强的对手。

  主持人:你之前说过,火箭队的目标是把自己的防守提升到联盟前十的位置,姚明回归之后会在防守方面让火箭队做得更好吗?

  莫雷:要想成为防守联盟前十的球队,你必须得在中锋位置上有一个很有威慑力的人才行,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此前关注丹皮尔的原因,但是即使这样,我们目前打出的防守还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在姚明缺阵的时候,我们应该打出联盟平均水准的防守,以便在姚明回归之后我们能够加以提升。

  主持人:在火箭队情况糟糕的时候,你的手机有没有关机?

  莫雷:我必须得与我们的老板之类的谈一些事情,所以我是不会关机的,亚历山大是一个好老板,在球队形势不好的情况下,我们之间必须得更多沟通,在这里我不能告诉大家他都跟我说些什么内容,但是我们最近的确谈得很多。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谈球队重建的问题?

  莫雷:没有,我们一直谈论的就是如何将球队打造成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问题。球队现在的战绩是5胜12负,我们知道是有可能很快扭转形势的,以前在波士顿的时候,我们也知道可以迅速扭转形势,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必须得做好准备。

  主持人:努力去打败湖人队吧!

  莫雷:显然我们的将士们会非常饥渴地想去追求这样一场胜利,我们也会一直鼓励他们这么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