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称国奥2011年继续挑战中超队 坚持以赛代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3:5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距奥运会预选赛仅半年时间,亚运会惨败的国奥缺乏比赛、队员缺乏经验。洋帅基本选定,足协已着眼明年备战计划,韦迪昨天透露:“国奥明年继续参加中超挑战赛,用比赛增加经验、提高能力。”

  今年3月香河峰会,韦迪“国奥打中超”一语惊人。外界戏称他“脑袋被驴踢了”,但韦迪坦言不怕外界喊他“韦举国”。持续近半年的10场“国奥中超挑战赛”,虽然俱乐部均非主力出战,但不可否认,这10场比赛对全年仅有4场正式比赛的国奥队有极大的锻炼价值。韦迪昨天表示:“如果说没有这10场国奥挑战赛的话,目前国奥这支队伍的境况是可怕的,肯定会更加困难。”

  明年联赛杯开战,四支球队还将参加亚冠联赛,各俱乐部可能面对一周三赛的情况,外界一度认为“国奥中超挑战赛”难以为继。不过足协考虑国奥队备战期短、缺乏比赛、水平不足,为给外教更多练兵机会,韦迪昨天确认道:“国奥挑战赛是一个系列比赛,赞助商赞助期长。国奥队明年肯定还将与中超球队热身,只是会做些调整。这些比赛对国奥备战打造阵型、提高队员经验有帮助。”据国管部方面介绍,在明年6月份前,足协希望为国奥安排20场左右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