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末节4分钟宰杀老鹰 三巨头联手75分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2月05日10:56
热火胜老鹰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热火主场迎战五连胜的老鹰队,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热火最后4分钟打出15-5的攻击高潮,一举摧毁老鹰防线,热火主场89-77终结老鹰5连胜的同时,本队取得了4连胜。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15-26,21-24,25-13,16-26。

  老鹰:毕比10分6助攻5篮板,霍福德22分9篮板,约什-史密斯11分,克劳福德12分,鲍威尔12分6篮板。

  热火:韦德26分10篮板,波什27分10篮板,詹姆斯22分7篮板,查莫斯9分5篮板4助攻。

  热火前几次进攻都没能得分,毕比三分球率先开火命中。波什补篮为热火命中第一球,热火连得6分打开局面,老鹰的进攻和防守都处于劣势,很快就在比分上5-14落后。史密斯三分球命中刚让老鹰起了一点势头,热火三巨头轮翻攻击完成6-2的攻势,詹姆斯与查莫斯连续命中三分球,首节比赛完全在热火的掌控之下,热火26-15领先。

  双方在第二节继续比拼防守,老鹰队的替补一度在进攻端帮助球队打开局面,鲍威尔与克劳福德联手将比分追上。热火这边的查莫斯与琼斯在韦德的带领下也打得风声水起,詹姆斯与波什回到场上后,热火再次迅速拉开分差。热火的防守让老鹰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背靠背的老鹰在体力上也似乎更不上热火,老鹰攻防两端都跟不上热火的节奏,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50-36大比分领先老鹰。

  经过半场休息和调整,鲍威尔在第三节先发出场,他与霍福德联手轮翻冲击热火内线,8-2的小高潮过后,老鹰44-52迫近比分。韦德接波什传球灌篮得分,热火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老鹰抓住热火内线实力不济的缺点痛击,热火收缩防线的结果是让克劳福德在外线获得空位投篮机会。热火第三节最后3分40秒无人得分,老鹰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61-63只落后2分。

  韦德在末节开场连续造成老鹰的防守犯规,靠着罚球取分帮助热火保持着比分的领先,韦德包办热火前5分,老鹰4分钟时间只命中一次投篮,热火72-63拉开比分。老鹰加强防守,詹姆斯出场后热火的进攻再度出现问题,老鹰9-2的攻势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热火三巨头发威联手完成9-0的攻势,老鹰防线土崩瓦解,进攻端也乱了阵脚没人能得分。霍福德被判对詹姆斯一级恶意犯规,詹姆斯两罚全中继续扩大热火的优势,老鹰兵败如山倒,客场77-89溃败,结束了5连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