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世界杯女子3000米 交接棒失误周洋无缘金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6日01:38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周洋在最后时刻被超越,中国女队屈居亚军。而女子1000米比赛中,周洋也仅获铜牌。

  昨日,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落幕。奥运冠军周洋在家门口没有金牌入账,而温哥华冬奥会接力冠军中国队也未能捍卫霸主荣誉,被韩国人夺走冠军。中国队昨日惟一的金牌来自女子500米,赵楠楠夺魁。

  王濛和孙琳琳暂时离队之后,中国队由周洋领衔,补充了小将范可新。在昨日的接力决赛,中国队一路领先,而老对手韩国队则紧追不舍,试图寻找超越的机会。最后时刻,中国队因交接棒失误,致使周洋在最后半圈被对手超越。

  王濛离队后,赵楠楠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撑大梁,夺得冠军。而前一天刚刚夺得男子500米冠军的韩佳良未能再夺一金。他重演了前日周洋的遭遇,在比赛中被韩国选手带倒。另外,中国男队在5000米接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