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收兵 于静为中国速滑摘得一银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06日13:11

  昨天,2010/2011赛季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在吉林省速滑馆结束。于静在500米(2)A组决赛中以38秒27的成绩摘得银牌,为我国收获了本站比赛的唯一一枚奖牌。

  长春站比赛设男女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每个项目进行两次比赛,昨天进行的是两个项目的第二次较量。由于在首日比赛中获得500米(1)B组第一名,于静得以在昨天参加女子500米(2)A组的比赛。她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状态,以38秒27的成绩仅比韩国名将李相花落后了0.05秒。随后,于静放弃了参加A组1000米(2)比赛的机会。

  于静赛后认为“自己感觉500米的成绩不错,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不过,由于身体原因,1000米(2)的比赛她放弃了。”对于自己下一步的安排,于静表示,“本周她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然后,她将全力备战明年年初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冬会,希望能取得佳绩。”

  温哥华冬奥会第三名王北星昨天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她以38秒69的成绩排在500米(2)第四位。昨天的男女1000米(2)冠军分别被荷兰选手斯特凡·格鲁休斯和加拿大名将克里斯廷·内斯比特夺走。

  至此,2010/2011赛季速滑世界杯长春站的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队收获3枚金牌;加拿大和荷兰队各获得两金,加拿大选手还打破一项世界纪录;美国队仅获一金。

  值得一提的是,由长春新光复路市场和长春万利驾校各自组织的拉拉队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又讯 昨天,在长春富奥冰球馆进行了亚洲冰球联赛的第三场较量,中国龙之队以1比6再次不敌日本自由刃俱乐部队,以三连败的成绩结束了长春之旅。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