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兰帕德冤案”意甲再现 球门线却挡不住老妇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7日03:09
  “兰帕德冤案”意甲再现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5轮的赛场再现南非世界杯上的“兰帕德冤案”。不过,这次误判只是令夸利亚雷拉的“帽子戏法”变成了“梅开二度”,最终“老妇人”尤文图斯还是以3比1击败了卡塔尼亚,终结了对手2010年联赛主场不败的战绩,尤文与榜首的AC米兰保持6分差距。

  尤文已连续14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但其中有9场平局。尤文上周周中在波兰零下11摄氏度的暴雪中苦战,最终从欧罗巴联赛出局,而3天后联赛战场西西里岛的温度却接近20摄氏度。

  尤文在第35分钟先拔头筹,佩佩连续两轮破门。卡塔尼亚在两分钟后就由森本贵幸追平比分,但随后的比赛就成了夸利亚雷拉的表演时间。第43分钟,夸利亚雷拉射出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下沿砸在球门线附近弹出,裁判吹罚进球无效,但慢镜显示球其实越过了球门线。

  仅过了1分钟,夸利亚雷拉就接亚昆塔传球后抽射破门。第58分钟,夸利亚雷拉前场抢断后在距门23米处以一记刁钻的弧线球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比1。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增至8球,与射手榜榜首仅有1球差距。

  胜利令尤文主帅德尔内里非常高兴,但他强调,俱乐部在冬季还需要进入转会市场,必须缓解球队依然严重的伤病问题。据悉,尤文已经相中了卡塔尼亚的阿根廷中锋马克西·洛佩斯。

  作者:周婉琪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