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兰帕德世界杯冤案中超上演 深圳球迷不满斥黑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1:37
黄凤涛进球被吹出
  

  新快报讯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深圳红钻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再次出现进球被裁判“吹出来”的离奇一幕。

  在比赛4分钟,客队就取得领先。孙吉右路的进攻赢得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李彦任意球吊向禁区里,马丁内斯小禁区外接到队友摆渡左脚抽射破门。客队先拔头筹以1∶0领先。

  然而一分钟之后出现冤案——深足黄凤涛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吊射,皮球打中横梁弹进球门线又弹出。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清晰地越过了球门线。但是边裁和主裁判姚庆都认为进球无效。

  对于这个判罚,深圳队员很不满,深圳队教练一直向边裁和四官员抱怨和施压,并不停地大声冲姚庆喊话。而姚庆并没有选择“妥协”,径直跑到了深圳队的教练席前,将一位助理教练“请”上了看台。此举令全场球迷更为不满,“黑哨”之声响彻球场。

  此后双方都没能进球,杭州绿城客场带走3分。

  输掉这场比赛,深圳队保级形势恶化。接下来,深圳队会客场挑战天津,主场对重庆,客场对阵大连,主场打辽宁。

  链接

  兰帕德之冤


  中超冤情无疑让人想起今年6月南非世界杯上的“兰帕德冤案”。南非世界杯英德大战38分钟,英格兰队兰帕德在禁区外吊射,皮球越过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的头顶打在横梁上弹过门线,但当值主裁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却无视这个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