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南昌新星引申花青睐

  在冯仁亮身上收益颇丰的上海申花,显然对于此种引进年轻球员的模式情有独钟。不过这次他们打起的却是南昌衡源俱乐部的主意。两家俱乐部之间由于众多上海人的存在而剪不断理还乱。虽然一度有消息传出南昌衡源将引进多名上海籍球员以及将主场搬回上海,但谁也料想不到的是这次轮到了申花方面有所动作。他们的目标则是2010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南昌小将陈志钊,曾在上海申花足球学校留下足迹的陈志钊追随恩师来到南昌衡源之后,2010赛季打出了进球10粒,助攻5次圆满答卷。若不是申花冯仁亮与鲁能郑铮所在俱乐部名头更大,恐怕最佳新人的头衔将落入他手。正是其突出的表现,引来各方关注,其中上海申花方面已经迫不及待的对其表示好感,并流露出将其招致麾下的意图。


  从未来发展考虑,陈志钊在南昌衡源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而球队主帅朱炯深知其技战术特点也能使得他在场上如鱼得水。因此这桩转会看似操作可能性不大,但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不可预知性,也使得此事未尝没有周旋的余地。从中小俱乐部收购优秀球员,在成熟联赛中屡见不鲜。而最为接近欧洲俱乐部体制的上海申花一旦做出任何惊人之举,使得转会成真也在情理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