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国安引进张远恐引成足震动崩盘

  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流言不断的北京国安被媒体披露,今年的引援着重在京籍球员的回归上,并列出了其第一个目标目前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小将张远。而从种种迹象来看,张远本人对于此桩转会也显得极为满意。但这个消息对于处于内忧外困的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来说,却如同晴天霹雳。在上赛季资金不足依靠姚夏个人勉力维持的成都谢菲联,虽在早在联赛进行时就传出转让消息,但却是雷声大雨点小。而赛季结束之后,承诺球员的奖金甚至工资也是无从说起。这对于幸苦搏杀一个赛季冲入中超的球员来说尤为心寒。冲入中超不等于获得新生,相反如果谢菲联方面坚持高价不转让俱乐部的话,对于球员将是灭顶之灾。因此成足是否易帜,将决定很大一批人的未来,众多球员都处于观望之中。但如果张远成功转会北京国安,将极有可能给予成都谢菲联沉重一击,在人心不稳的情况下,如此触及球队根本的消息带来的连锁反应将使人始料未及。


  从目前来看,不少成都谢菲联球员出于对未来考虑都私下暗自联系了不少俱乐部。在前途生死未卜的情况下,球员如此做法无可厚非。但成都谢菲联迟迟转让未成,已经耗尽了球员耐心。如果这种情况继续持续,相信更大的谢菲联队内转会狂潮将顷刻到来。而成都谢菲联队中不少青年才俊将是中超各俱乐部引进重点。由于重庆力帆的降级以及此后种种,成都谢菲联已经成为西南地区足球的标志,而一旦再有所闪失,将是对整个西南地区足球一次沉重的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