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泰达不惧与江苏竞争黄希扬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队的杜文辉和重庆力帆队的黄希扬都正在无限接近江苏舜天,而这两人中的后者也恰好是天津泰达的目标。早在2009赛季阿里汉执教重庆力帆时,黄希扬就是他最喜爱的弟子之一,如今荷兰人已经在天津泰达树立了自己的451阵型打法,这套强调中路进攻的阵型中,后腰和前腰都是至关重要的位置,在尝试用外援支撑后腰之后,也让阿里汉更加想念黄希扬。对于近日黄希扬有可能加盟舜天的消息,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现在大家还都是在谈的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在与黄希扬接触,最终谁能得到他还不好说。当然有这样的竞争也是好事,至少说明了这名球员的价值。”


  该内部人士还透露说,目前泰达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对陈涛的“追求”,“上个赛季陈涛的加盟对球队成绩的提高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现在虽然困难很大,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陈涛,正在尽一切可能实现他的转会。”除黄希扬和陈涛外,目前泰达俱乐部圈定的目标还有长沙金德的国脚刘建业,以及重庆力帆的赵和靖,至于此前盛传的王永珀、姜宁、于汉超等人,该内部人士都给予了否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