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调侃泰勒接班麦蒂 火箭无暇为旧将返乡分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2:12
组图:麦蒂重返火箭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将迎来麦格雷迪的回归,《休斯顿纪事报》资深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此做了犀利评述——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场均只有3.8分的球员身上(麦蒂本赛季数据),或许也不是,因为这场比赛是“杰梅因-泰勒时代”的开始,场均5.2分的泰勒已经跻身轮换阵容。自从上赛季被火箭队交易到纽约之后,麦蒂第一次重返丰田中心。

  去年的12月份,麦蒂还在火箭队打球,巧合的是,他从膝盖手术中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正是活塞队——目前他效力的球队。当时,麦蒂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他只能在上半场打8分钟的时间,这样的策略坚持了6场比赛,随后麦蒂要求交易,也被火箭队无限期禁赛。麦蒂当时处于调整阶段,但是他坚持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

  直到现在,麦蒂都没有给人信服的理由,他一直都处于挣扎之中。再度对决火箭队的时候,他可能砍下不错的数据。上赛季和火箭队比赛的时候,麦蒂砍下15分和7个篮板,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疲软了。他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对“旧主”尼克斯队,他单节砍下13分,但是他也是一节就用光了弹药,活塞队也没能获得胜利。

  在特殊的情景之下,他可能再度爆发,这一次麦蒂把休斯顿称作“家”,但是这也仅仅是他赛程表中的“下一场比赛”而已。火箭队也是仅仅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下一场比赛,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策划的。这场比赛不像卡尔-兰德里回家,“神鸟”第一次重返丰田中心,火箭队在赛前播放了他以前的精彩视频集锦。

  有趣的是,麦蒂会得到球迷什么样的对待呢?火箭队球员并不确定。麦蒂表示,他不知道,同时他也不关心,这种态度就像去年他宣称自己是100%健康的时候一样。然而,“仅仅下一场比赛”也有认真对待的理由,它来得并不是时候。火箭队目前低于50%的胜率有6场比赛,距离前八有4场比赛。他们未来4个对手的胜率都不足于50%,这个月剩下的对手中也只有2个对手胜率高于50%,火箭队需要把握机会,打出连胜高潮。

  12月份对于火箭队很重要,他们必须用好这段“甜蜜赛程”,为之前的糟糕战绩还债,同时为未来的艰苦赛程做“铺垫”。火箭队最近几个月有了一些进步,他们上周赢下三场比赛,对手包括湖人和雷霆两支强队,他们也只是加时赛才惜败给公牛队。他们目前主场保持三连胜的势头。火箭队要在这个月充电,所以他们无暇为麦蒂的“返乡”而分心。但是,这场比赛依然会很有趣,让我们看看麦蒂和泰勒的大决战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